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商品體驗 > 日本女孩最愛!!濃密泡打造沐浴儀式感!!Bouncia濃密泡沐浴禮盒屈臣氏獨家登場
商品體驗
日本女孩最愛!!濃密泡打造沐浴儀式感!!Bouncia濃密泡沐浴禮盒屈臣氏獨家登場
September.2.2021

日本女孩最愛Bouncia沐浴乳 濃密泡打造沐浴儀式感

期間限定!!屈臣氏獨家Bouncia濃密泡沐浴禮盒登場

獲得日本女孩一致好評,2020年再度蟬聯日本人氣美妝口碑網站第一名註一的日本超人氣沐浴明星「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專為小資女打造出沐浴時光的儀式感,洗澡時輕輕鬆鬆就能搓出濃密泡泡,讓洗澡不再枯燥乏味,更增添一份新意及趣味。來自日本百年品牌【牛乳石鹼】的「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高雅的鮮花香氣,洗後全身上下散發淡淡花香,為疲累一天的自己舒緩療癒!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優雅花香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優雅花香

Bouncia史上最高の濃密泡!減少摩擦溫和洗淨帶給肌膚低負擔!

出自日本百年製皂經典品牌【牛乳石鹼】旗下的明星商品「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2014年日本上市以來深受日本女孩青睞成為家中必備沐浴乳。2020年再度蟬聯日本人氣美妝口碑網站第一名註一寶座。日本【牛乳石鹼】為了因應廣大消費者「工作下班,渴望獲得幸福療癒感」、「好希望被充滿彈力的泡泡擁抱,感覺好舒服」、「直接搓洗對肌膚不好,要用有彈力的泡泡洗澡」等內心的需求渴求,投入長達5年時間研發出「Bouncia史上最高の濃密泡」新配方。

Bouncia史上最高の濃密泡」獨特的濃密泡配方,無論誰都可以輕鬆搓出乳霜般豐盈細緻濃密泡泡,用濃密泡來清潔肌膚不僅可以深入毛孔洗淨髒污,溫和柔軟泡沫能減少摩擦肌膚、降低對肌膚負擔,讓您能輕鬆享受被彈力濃密泡泡溫柔包覆的美好沐浴時光,洗個舒適又放鬆的澡。

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乳木果油,洗後肌膚水嫩更透亮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添加三大美肌滋潤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乳木果油,讓你在沐浴同時為肌膚帶來滋潤與保護效果,洗後清爽不緊繃,肌膚水潤滑嫩、散發出透亮光澤!搭配上「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兩款宛如香水般的沐浴香氛讓人洗後心曠神怡。結合花香、清爽皂香與溫暖麝香、琥珀香氣的「優雅花香」,以及清新果香的前調搭配上華麗馥郁花束香氣的「愉悅花香」。兩款香味都擁有比擬高級香水的前中後味變化,讓您從使用瞬間到沐浴後,都能感受到高雅香氣與奢華氛圍繚繞的喜悅!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優雅花香(左)、愉悅花香(右)

屈臣氏獨家Bouncia濃密泡沐浴禮盒登場,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來自日本百年品牌【牛乳石鹼】的人氣商品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系列,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在屈臣氏獨家推出【Bouncia濃密泡沐浴體驗組註二,凡購買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優雅花香款)即送一顆沐浴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想要體驗Bouncia史上最高濃密泡泡嗎?!或者你是泡泡愛好者!?都不容錯過能讓心情甜甜、全身清爽舒服、享受幸福沐浴時光的【Bouncia濃密泡沐浴體驗組】禮盒喔!>>馬上購買!!

Bouncia濃密泡沐浴體驗組

註一:資料來源:日本口碑評價網站,統計區間2019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註二:販售期間:2021/07/29~2021/10/2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TAGS: 牛乳石鹼 Bouncia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 濃密泡 日本人氣美妝口碑網站第一名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