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焦點活動 > 紅盒90周年京都期間限定店:赤箱AWA-YA
焦點活動
紅盒90周年京都期間限定店:赤箱AWA-YA
August.17.2018

牛乳石鹼共進社株式会社(所在地:大阪府大阪市、代表取締役社長 宮崎 悌二)、為了紀念牛乳石鹼的定番商品:COW BRAND赤箱(台灣稱「紅盒皂」)90周年、將在9月14日(金)~24日(月)京都・烏丸御池OPNE「赤箱 AWA-YA」(9月14日試營運),開幕當天還有「泡PARTY」活動,希望喜歡赤箱的朋友一同同樂。

「赤箱 AWA-YA 」是近年有許多年輕女性用赤箱來「洗顔」,這樣的“赤箱女子”急速增加中的關係,決定開設這次的活動。是可以體驗赤箱綿密泡洗臉、傳達赤箱綿密泡的優點的期間限定店。店内有許多赤箱的設計、泡泡...等,也有許多限定小商品販賣,適合上傳社群平台與好友分享!

活動概要:

名  稱:赤箱 AWA-YA

會  場:京都 [ しまだいギャラリー(東館)](〒604-0844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御池通東洞院西北角)

期  間:2018年9月14日(五)~9月24日(一)共11天 【14日(五)試營運】

時  間:11:00~20:00 【最終進場時間19:30】

實施内容:泡體験/限定商品販賣/PHOTO SPOT/展示會等

交通方式:

地下鐵東西線・烏丸線的烏丸御池站下車,1 號出口徒歩 1 分。

● 從JR 京都站轉搭地下鐵烏丸線 3 站

● 從阪急烏丸站轉搭地下鐵烏丸線 1 站

● 從京阪三条站轉搭地下鐵東西線 2 站

 

(赤箱AWA-YA的外觀)

(限定店販賣限定小物)

 

(大的紅點即為赤箱AWA-YA的所在地)



TAGS: 紅/藍盒皂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