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社員分享 > 冬季限定~德國耶誕市集,彷彿置身歐洲!
社員分享
冬季限定~德國耶誕市集,彷彿置身歐洲!
December.20.2018

抵達大阪梅田附近的藍天大廈,天色漸漸暗下,才剛走到德國耶誕市集廣場,非常幸運地剛好遇到耶誕點燈秀,當耶誕樹上的燈一亮起,現場所有人一陣歡呼,絢麗的燈飾在耶誕變化萬千,搭配著耶誕歌曲,好像真的在歐洲一樣,耶誕氣氛非常濃厚! 

耶誕市集的販賣店鋪是使用一種叫Hütte的小屋子,販賣德國著名的工藝品和傳統料理等,許多店鋪由德國人親自接待,可以體驗到跟德國一模一樣的風景,真的非常容易敗個紀念品回家。除了裝飾品外,還有賣Pizza、熱狗麵包等食物,肚子餓了可以買個小點心體驗一下,而且外國人賣的Pizza怎麼感覺特別好吃(笑)

如果粉絲們近期去大阪玩,非常建議可以到德國耶誕市集走走喔,感受一下歐洲濃厚厚的耶誕氣氛,提供以下資訊參考:
・舉辦日期:2018年11月17日(週六)~12月25日(週二)
      週一~週四:12點~21點
      週五:12點~22點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11點~22點
・會場:梅田藍天大廈的活動廣場「Wonder Square」
・交通方式:大阪市營地下鐵御堂筋線「淀屋橋」至「難波」之間各站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淀中1丁目1-88
・交通方式:從JR大阪站、地下鐵御堂筋線・梅田站、阪急梅田站徒步約10分鐘。從阪神梅田站徒步約12分鐘。
・入場費用:免費
・官方網站:http://www.nihon-kankou.or.jp/osaka/detail/27127ba2212054730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