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日本流行通 > 6個日本妹最愛打卡的「免修圖背景」!只要來這兒,人人都能拍出秒讚美照!
日本流行通
6個日本妹最愛打卡的「免修圖背景」!只要來這兒,人人都能拍出秒讚美照!
October.19.2018

最近在日本的社群網路上興起了一陣「打卡景點」的轉發潮,就是一些充滿故事性或者特色的「免修圖背景」
究竟!有哪些地方,是人人都能拍出美照的超夯景點呢?
今天咻醬幫大家整理出三款分別為「神社篇」、「咖啡廳篇」、「美牆篇」!
趕快帶著男友或姊妹們,跟著日本妹的腳步,一起來打卡拍美照吧~~~

超好拍神社寺廟篇

三光稲荷神社

位在愛知縣的三光稻荷神社是著名的「結緣神社」,每年都吸引許多祈求戀愛圓滿或尋求良緣的男女前來拜訪。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心型的「祈願繪馬」!把自己心裡的願望告訴稻荷大神,祈求他幫你找到一個適合的人吧!!
而且這個繪馬除了外型超可愛以外,掛繪馬牆面更成了女孩們朝聖時必拍的「免修圖背景」,一群姊妹們,搭配上可愛的愛心pose,拍出超sweet的照片,祈求彼此都能找到超棒的良緣~

八坂庚申堂(大黒山延命院金剛寺)

位在距離京都清水寺不遠的「金剛寺庚申堂」坐落在「八坂道」的一角。看似小巧的寺廟,卻有一個總是大批人潮想一起合照的「倒吊許願布猴牆(くくり猴)」!
這個布猴其實就是象徵的四肢被綑綁的人類,把所有的貪婪慾望一切束縛住,並且集中且專心於一個目標及願望,祈求達成!相當的有意思!
祈願方法就跟一般神社的祈願繪馬一般,寫下自己的願望再掛上即可!
祈願完絕對不要忘了和集結了大家心願的布猴牆拍張超美的美照!如果剛好有來京都體驗和服或浴衣的話,絕對會更有氣氛!

超好拍牆面篇

安地斯・法蘭斯(学校法人アテネ・フランセ)

最近超夯的美照背景絕對就是位在東京「御茶水」的法文語言學校啦!!
不要懷疑~這麼美個一面牆不是什麼精品品牌或者藝術創作,而是學校的牆面呀!!
從1913年成立至今,是目前日本最老的一間法語學校喔!由建築家「吉阪隆正」設計的這面粉紅牆就是象徵「安地斯山脈的晚霞風景」~是不是超浪漫啊~~
因為整個牆面非常的大,所以絕對是隨便拍隨便好拍、隨意拍隨意好看啊!!

原宿聖華倫泰教會(原宿セント・ヴァレンタイン教会)

除了御茶水以外,還有一個位在「原宿」的「 + =♥」牆面!!
他正是「原宿聖華倫泰教會」的外牆~
一開始是為了讓在這裡舉辦婚禮的新人可以在這裡拍照留念,結果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戀人の聖地」!許多情侶或者好姊妹甚至親子都會來這拍一張♥美照~

超好拍咖啡廳篇

SAPPORO FLOWER &CAFE (サッポロ・フラワー&カフェ)

這間位在北海道 札幌的「flower and cafe」是一間花店兼咖啡廳的複合式餐廳!
去年底才剛開幕不久,現在就已經在各個社群網站上造成話題了~
店內除了有超多植物包圍以外,還有一面超大的植物牆~
整體的氛圍相當的柔和且舒服,真的很適合假日午後來這邊喝杯咖啡想說綠色芬多精~
除此之外他們的餐點也都是以追求健康的食材,外觀也相當不馬虎,每個都像藝術品般!
來這裡吃一份最有名的花形義大利麵,在和背景的植物牆拍張美照~優閒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呀!!

CAMPUS TOY(キャンパス)

奇幻的咖啡廳canpus toy cafe平常早上乍看之下只是一間普通到不行的咖啡廳。
但卻會固定在每個星期五晚間18:00開始變身成「玩具酒吧」!!
老闆其實是個復古美玩具愛好者,蒐集了許多年代的玩具~
在這個時段來到咖啡廳,除了喝咖啡以外還能在這邊購入部分的美式玩具!
店內氣氛因為霓虹燈的關係,充滿迷幻感,到處都是超好拍的背景呀~~~
強烈推薦一定要這個店來體會這個期間限定的「樂園」。

 

文章來源:https://twolinjp.com/s0013/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