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日本流行通 > 必收藏!當地人帶路の【大阪必吃日式燒肉5選】
日本流行通
必收藏!當地人帶路の【大阪必吃日式燒肉5選】
September.12.2018

燒肉是日本傳統美食中最廣為人知的料理之一,日本產的和牛品質更是享譽國際。
外國觀光客到日本旅遊也大多會特別留時間品嘗這道地日式好滋味!
這次精選在地人推薦的-【大阪必吃日式燒肉5選】!
還在煩惱不知道來關西要吃什麼的朋友,快跟著當地人腳步,看看這些隱藏版的國民美食到底有多好吃?!

『板前燒肉 一斗』

店內特色是所有肉品皆放在展示冰櫃裡,透過櫥窗選好自己喜歡的部位後點餐,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看不懂菜單,現點現切加上透明化的作業流程,讓消費者能安心享受美食!

店家資訊

『板前燒肉 一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16-26
電話:06-4963-9129
交通方式:大阪市營地下鐵御堂筋線 -心斎橋站(6號出口) 徒步3分(約170m)
公休:每週三店休
官網:http://www.itamaeyakinikuitto.com/

『燒肉- 万両』

不同於其他店家的肉品分批進貨, 万両燒肉店是一次進貨一整頭牛。也因此外面沒在賣的稀少部位及內臟等可說是一應具全!同時高CP值的特色也是該店熱門的一大主因!

店家資訊

『万両』南森町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南森町 1-2-14
電話:06-6361-1371
交通方式:大阪市營地下鐵谷町線・堺筋線「南森町站」 (出口4B) 徒步3分(186m)
官網:http://sp.raqmo.com/manryou/
*該店在大阪有許多分店,建議預約前先到官網查看離自己最近的一間喔~

『黒毛和牛 善ZEN』

這間位於大阪難波的黑毛和牛專賣店是大阪當地國產牛吃到飽的名店之一,店內不但提供正宗黑毛和牛燒肉外,人數多的場合就連涮涮鍋及壽喜燒也都接受預約喔!

店家資訊

『黒毛和牛 善ZEN』なんば千日前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4-13 4F
電話:050-3461-0809
交通方式:難波車站 徒歩2分
官網:https://r.gnavi.co.jp/hxj97k710000/

『黒毛和牛 焼肉一』

店名就是一二三的"一",簡單又好記!店內選用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是世界公認最頂級的牛肉之一,色澤粉嫩,肉質如大理石般油脂均勻分布。該店是由當地鮮肉舖直營的燒肉店,品質自然公認有保障!

店家資訊

『黒毛和牛焼肉一』心斎橋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 1-4-31
電話:06-6253-7729
交通方式:地下鐵御堂筋線-心斎橋站 徒歩1分
官網:https://yakinikuichi.owst.jp/

『松阪牛燒肉-M』

有別於其他燒肉店,『松阪牛燒肉-M』店內罕見的提供日本三重縣國寶級和牛-松阪牛,均於分布的油花吃下去入口即化且口感獨特,被譽為「肉的藝術品」是日本最高等級牛肉。

店家資訊

『松阪牛燒肉-M』法善寺横丁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難波 1-1-19
電話:06-6211-2917
交通方式:地下鐵難波站-徒歩5分
官網:http://www.matsusaka-projects.com/
*該店在大阪有許多分店,建議預約前先到官網查看離自己最近的一間喔!

文章來源:https://twolinjp.com/m0029/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