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商品體驗 >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IG女孩們的分享
商品體驗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IG女孩們的分享
July.13.2020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

忙碌一整天,下班後就是想要好好沐浴放鬆~^^

想要濃密泡泡優雅好聞的香味,同時保濕肌膚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正好符合女孩們的需求!(愛心)

這次Bouncia美肌配方再升級,也讓這些女孩好評不斷!

 
 

姿佑

今天介紹的這款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濃密泡泡配方再升級嚕!所以很容易搓出濃密泡泡(很像廣告會有的彈力泡泡!)裡頭還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三種美肌成分,所以洗完肌膚感覺很滋潤又有光澤!

 

Tinnie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使用到2019年@cosme口碑第一的沐浴產品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共兩款,一款優雅花香,一款愉悅花香,二種不同的前中後味,可以迅速搓出濃密彈力的泡泡!

 

Sheena Hü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2019年@cosme口碑第一的沐浴產品「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每當下班回家療癒想要好好放鬆來個熱水澡,同時也想要舒服的沐浴在泡泡裡,Bouncia沐浴乳濃密泡泡配方再升級,輕鬆搓出濃密豐盈泡泡,減少對肌膚的摩擦!

 

Cherry__切粒

挑選沐浴產品不能馬呼,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三種美肌成分~可以快速搓出綿密細緻泡泡~讓沐浴不只是潔膚,宛如彈力泡泡的按摩浴,洗完肌膚的彈性跟光澤都回來了!

 

陶薇薇

香味可以是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保持香香的味道很加分!牛乳石鹼在日本已經是老字號的品牌了,之前都是用肥皂,這次來試試看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好評推薦!

 

Chloee

這款本身就是我愛用的沐浴乳!每次去日本必會扛個一兩罐回來,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撒花~)我對沐浴乳有兩個嚴重要求!第一個是香味很重要,對我來說洗完香噴噴才是享受最療癒的時光啊~第二是泡泡更重要,我是洗澡一定要泡泡的那種~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濃密泡泡配方再升級,能輕鬆搓出濃密豐盈並且像奶油般的泡泡!



TAGS: 牛乳石鹼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 超彈力泡泡 三種美肌成分 bouncia體驗文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