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商品體驗 >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IG女孩們的分享
商品體驗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IG女孩們的分享
July.6.2020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為2019年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的沐浴乳!!

目前有優雅花香愉悅花香兩種味道,在屈臣氏、康是美、Tomod's等通路上販售,Bouncia擁有超彈力濃密泡沫,3種美肌成分,帶來SPA級沐浴奢華享受!讓我們一起來看IG網紅女孩們的使用分享!

 

 

小魚  @doomdada_vip

累了一整天,回家最想做的就是洗一個舒服的澡!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帶有少女們最喜歡的淡淡花香,沐浴乳質地細緻,讓簡單的洗澡也能有高級的享受~

 

郭安夏

忙碌一天過後,有時我們需要一些香氛與一點儀式感來放鬆心靈,而沐浴想必是最放鬆的時刻了,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是一款輕輕鬆鬆可以搓出濃密泡泡的沐浴乳,有著優雅清爽的花香和溫暖的麝香琥珀,前後味不同層次的香味消除你一整天的疲勞。

 

林佳欣

這個泡沫太綿密了吧!第一次接觸日本品牌牛乳石鹼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輕鬆就能搓出濃密豐盈泡泡,好喜歡洗完後肌膚摸起來的滑嫩感,肌膚殘留淡淡花香,躺在床上舒服不過了~

 

游雅婷 

覺得每天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洗澡的時候了,最近使用2019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的沐浴產品!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濃密泡泡配方再升級,輕輕鬆鬆能搓出濃密豐盈泡泡~

 

Wan wu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乳木果油三種美肌成分,讓沐浴不只是潔膚,還能讓肌膚更彈潤有光澤。

 

aimee 

之前用了牛乳石鹼的紅盒皂就很喜歡,原來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也很厲害耶~輕輕鬆鬆就能取出綿密泡沫,可以安心的開始放鬆之旅,不用再花多餘心力,泡泡的觸感很像慕斯、鮮奶油~

 

一天下來最喜歡的時間就是洗澡的時候,最近用的沐浴乳是2019日本美妝網站@cosme排名第一的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裡面添加乳木果油、膠原蛋白、玻尿酸鬆種美肌成分讓肌膚滋潤有光澤!

 

FIFI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添加膠原蛋白、乳木果油和玻尿酸三種美肌成分輕鬆搓出鮮奶油一樣的濃密泡沫,伴隨淡淡花香抹在身上超療癒!不虧是2019年日本@cosme口碑第一的沐浴產品!

 

柔柔

最近都用牛乳石鹼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濃密泡泡再升級,可以搓出如鮮奶油般的濃密彈力泡泡,減少肌膚摩擦,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的成分,讓肌膚彈性滋潤,更有光澤!

 

KAI

有人跟我一樣特別喜歡各種香氛包括沐浴乳的香味也不放過嗎⁣?一整天只有洗澡的時候最療癒放鬆⁣~⁣這次來體驗2019日本@cosme口碑第一的沐浴產品⁣,日本必敗商品!⁣現在不用到日本扛台灣也可以買到囉⁣!這款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濃密泡泡再升級⁣~輕鬆搓揉出濃密豐盈泡泡⁣!裡面還含玻尿酸、乳木果油、膠原蛋白三種美肌成分⁣,⁣洗完不只是清潔還含有滋潤成分⁣!⁣洗完不會滑滑的也不會乾澀⁣!

 

joe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日本牛乳石鹼的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濃密泡泡配方再升級,輕鬆搓出鮮奶油般的濃密彈力泡泡~裡面添加了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三種美肌成分,讓肌膚滋潤,伴著花香的味道讓人洗澡心情跟著好起來~讓沐浴充滿幸福,給妳奢華SPA等級的享受。

 

欣啾啾

近期最愛用ㄉ療癒聖品!前陣子在學校被期末轟炸~回到家還要繼續做報告,真的很心累~~唯一能放鬆的時刻就是洗澡的時候ㄌ

想要沈浸在綿綿的泡泡裡,好好的享受一番!但又不想花體力在起泡上那就交給「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吧!除了起泡超迅速之外,味道也超療癒!彷彿置身於花園香氛中,裡面還添加了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能讓肌膚變得滋潤更有彈性!

也因此榮登2019日本美妝網站 @cosme 口碑第一ㄉ沐浴產品 成為日本必敗商品!但現在不用到日本扛ㄌ!台灣也買得到嚕~

 

Debby戴比

平常忙碌一整天,回到家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洗澡了~之前對牛乳石鹼Bouncia的印象就是泡 泡 超 綿 密!沒想到這次濃密泡泡配方再升級,輕鬆搓出鮮奶油般的濃密彈力泡泡⁣!這次試用2019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的沐浴產品「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有兩款香味優雅花香(黃)/愉悅花香(粉)⁣個人覺得優雅花香散發淡淡自然花香,愉悅花香的香氣更濃郁,很適合喜歡洗完澡香噴噴的可愛女生⁣!



TAGS: 牛乳石鹼 bouncia美肌滋潤沐浴乳 超彈力泡泡 三種美肌成分 bouncia體驗文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