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W STYLE
商品介紹
商品體驗
保養教室
社員分享
焦點活動
會員活動
討論區
回首頁
回首頁 > 社員分享 > 社員Tiffany東京出差記-牛乳石鹼X BEAMS 終於看到聯名款本尊了!
社員分享
社員Tiffany東京出差記-牛乳石鹼X BEAMS 終於看到聯名款本尊了!
March.26.2019
市場考察這一天,來到位於新宿的BEAMS JAPAN,一整棟的BEAMS是日本非常有名的服裝雜貨精品店,店內也販售原創品牌,從地下一樓到五樓,分別以日本的「西餐」、「名品與咖啡」、「服裝」、「美感」、「流行文化」、「手工藝品與藝術畫廊」為主題所構成。
 
一樓的設有日本全國的傳統工藝品、日用品、食品等日本各地的名品,牛乳石鹼與BEAMS聯名的商品,也擺放在此處,如果粉絲們如果去新宿的話,除了藥妝店、百貨商店以外,別忘了到BEAMS JAPAN逛逛喔,還可以買到牛乳石鹼聯名的限定款,有帆布袋、T-Shirt、澡盆、橙香味的橘盒限定款、愛心小鐵盒、赤箱入浴劑等等,每樣都獨具特色也很實用,社員Tiffany超級推薦牛乳石鹼的愛心小鐵盒,本尊真的很可愛,裡面有個心型香皂和起泡網,非常值得入手喔!
 
 
 
 
 
 
BEAMS JAPAN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2-6 
營業時間:1F-5F 11:00 - 20:00
交通方式:新宿站 中央東口 步行3分鐘
                  新宿三丁目站 步行約1分鐘
 


TAGS:
 
留言
0 則留言
發佈
相關文章